Y⁷

时间会治愈一切,给时间一点时间。

〔观影〕我把温柔比作你——1.平行宇宙

  迷宫赛结束后,参赛者们都得到了整修的时间。虽说是休息时间,但还是有人按捺不住性子去“招惹”魔兽,明明在比赛期间认为规则太残酷,不想去互相残杀,更不想送命,可给他们的休息时间又去用来刷积分。

  但是大赛方怎么会让参赛者们好好休息呢,当然不会。所以在整修的第二天,所有参赛者都被传送到了大厅,这倒像是他们故意的。但他们被屏蔽了。

  “我是大赛裁判长丹尼尔,经过我们的初步判断应该是有不明生物入侵了大赛系统,但请大家不要慌张,少安毋躁。”丹尼尔面带微笑出现在还未反应过来的参赛者们面前。

  “拜托,为什么不让我们自己到大厅,至少让我把积分拿了——”

  “这样不好吗,不仅不用走路,有时候还能救你一命呢。”

  “我同意!感谢bug救我一命,不然我就活不到现在这个时候了。”

  相比那些排名靠后的参赛者,前几名的强者倒冷静的多,特别是那个大赛第二——格瑞。

  他扛着烈斩站在那里并没有很大的情绪波动,在外人看来就是个没有感情的机器;但只有真正了解他的人才知道他刻在骨子里的温柔。

  嘉德罗斯在这段时间罕见的没有去找格瑞打架,很显然,为了安全起见,参赛者们的元力已经被暂时封锁了,可看见格瑞还扛着烈斩,他只是皱了皱眉,没有贸然走上前。毕竟大赛第一不仅仅是实力强而已。

  嗞——

  白光闪过,大厅里多了一个大屏幕,半透明而且物体可穿。

  然而正在众人惊讶之时,一个男孩从屏幕中出来了,看起来十五六岁的样子。

  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凌,这次趁各位在休息想让大家看看平行宇宙,相当于你们的另一面。”一边说着,眼睛还不停的看向格瑞。

  还未等他们发表意见,凌就让到了一边,示意让他们看屏幕。好像即使有人不同意也会放下去,或许,他想让他们看看真实的“他”吧…… 

评论

热度(10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